哒哒

收信人:白宇
你还好吗。自从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三四年,这些年里我总是在想你,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说那些话,我们是不是还会再见面,是不是还会以好朋友的名义继续在一起。可是我没有后悔过,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,我的心意其实你早就明白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也能明白你对我的态度,你心里也有我的,只是那个时候我们没办法光明正大在一起,我们只能选择这样。可是我不想再这样了,我不知道你的心意,不敢轻易去找你,打扰你的生活,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,希望没有影响到你的生活。
寄信人:朱一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收信人:朱一龙
这些年我很好。
你知道吗,如果我没有收到你的来信,我可能不会再想你了。我本以为那次过后你就不会来找我了,我以为我会把你忘了,看样子是我想多了,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,我也从来没有因为那次的事选择不见你,只是我当时认不清自己的内心。现在想想我真傻,明明那么爱你,为什么还要说那些话,伤害了你,也伤害了我。这几年里我经常在想你,总是忘不掉那天你对我说:“小白,这些日子的相处,我发现我不想只和你做朋友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只是我自己退缩了,从来不是你不够好。现在我想明白了,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,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,我们就从现在在一起吧。
寄信人:白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深爱的两个人,不会因为时间而消磨了对对方的爱意。也许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没想过放弃。

  

  以上仅代表我个人想法。(感觉自己应该重新学一学语文,这不纯纯流水账🤔)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