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

捡到一只小疯狗4

  私设平行世界,何炅是著名杀手组织的老大,撒贝宁是忠心于何炅一人的手下


冷酷美人老大O×疯批腹黑小狗A


奶油蛋糕×白兰地


ooc严重!!!!不喜勿喷!!!请勿上升!请勿上升!请勿上升!


祝两位老师身体健康!事业顺利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_这几天何炅在家里一直在调查老大口中抢生意的那个人,“K…”何炅喝着咖啡,照片上的女人看起来很温柔,眼睛亮亮的,看着这个眼熟的名字,脑子里闪过儿时的画面,那是一个黄昏,何炅在桥边吹着风,那个时候他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少年郎,“喂!你在这里干什么呀,这条河有这么好看吗,你都看了一下午了。”少女银铃般的嗓音传来,“你还不如看看我呢。”何炅转过身对上少女明亮的眼睛,“这条河虽然没有你好看,但是能让我平静下来。”“我看你一个人也挺无聊的,交个朋友吧,我叫K。你呢?”“我?我叫何炅,你叫我炅就好了。”“那我们就是朋友啦!别看这条河了,我们去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炅从回忆里回过神,原来老大口中抢他生意的人,是他儿时最好的朋友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那么好的女生会成为杀手,还抢了自己老大的生意,老大叫他解决了这个人,为了自己的以后,为了他和撒贝宁的以后,他只能去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。”少年清冷的声音在那人面前传来,她的眼睛被蒙上了,只能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挪动。“炅…炅…是你吗?为什么抓我,我看不到了,我…我怕黑…你放开我好不好…”“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。”何炅看着眼前陌生的朋友,“为什么。”“你…你在说什么啊…你放开我好不好…我真的好害怕…”她的声音止不住发抖,好像下一秒眼泪就要流出来了。何炅深吸一口气,说道“你不用撒谎了,你做的事我都知道,这次我是来解决的,我不想伤害你,好好配合。”女人听到这话以后愣的站在原地“呵,原来你都知道了啊,是你老大让你来的吧,他的脾气我知道,动手吧,我如果活着出去,恐怕你和你的心上人也不会好过。”“你和他什么关系,你怎么知道我…”“我当然知道!他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渣!当年我还那么小,他把我抓走,说要收养我,说要对我好,可是呢!他侵犯了我!这些年我在他身边的每一天都想把他千刀万剐!我恨他!”她的声音里充满了愤怒,嗓子变得沙哑。“我的好朋友啊,我没想到你居然会为他做事,我在他身边的这些年,调查着他的生意,学着他的样子我才一步一步走到这个位置,看来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扳不倒他的。你跟着他的这几年,他对你什么样你自己清楚,你没有想过杀了他,取代他的位置吗?”何炅看着眼前这个人,听她说着她的故事,“我想过,可现在不是时候。”“动手吧,杀了我你才有好日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炅回到家的时候,发现撒贝宁靠在沙发上睡着了,旁边的落地灯还开着,看样子是在等自己回来,“醒醒,去床上睡吧。”“哥…你回来了…你怎么样,没事吧。”撒贝宁睁开眼看到自己的哥哥,着急的询问他。“我没事,你去睡吧。我想自己静一静。”“哥…我陪你一起。”二人来到阳台,看着外面车水马龙,吹着夜风,撒贝宁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何炅,眼里充满了心疼,可是他哥哥不说他也不会问,只好一直陪着他。“我今天…”何炅看着外面的夜景,轻声的把今天的事情和他说了,末了说道“我会替她报仇,我会取代他,我会好好的保护自己心上的人,我们会过上好日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一次对自己严重的鸽子行为向大家道歉!我保证!以后不会这么迟了!拖延症害人啊!大家情人节快乐鸭!希望大家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,生活有那么多的美好,一起向前看!鞠躬感谢🌸🌸🌸

评论(1)

热度(32)